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黨主席之爭決戰台南? 兩候選人到訪都遭抱怨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00:11

選後的民進黨主席選舉,引發派系間的摩擦,而2號當天包括卓榮泰以及游盈隆兩位候選人,都選擇到台南爭取認同,卓榮泰跟基層黨員會面,沒想到當場就有人開砲批評總統蔡英文,讓卓榮泰很尷尬,而游盈隆拜會剛脫黨的議長郭信良,也當場被抱怨整個議長選舉過程都沒有黨中央關心過,雖然原本台南在地的老將李俊毅,為了黨內和諧,宣布退出立委補選,不過能看得出來,派系間的裂痕還沒彌平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員:「卓榮泰當選。」

卓榮泰到台南傾聽地方心聲,沒想到牽手高喊團結的同時,卻有黨員有不同聲音。

南市民進黨員:「只要小英繼續當總統,我保證一定選不上真的選不上,要改革換人做了。」

 
卓榮泰原本是為了參選民進黨主席,特地到台南要爭取黨員認同,沒想到有人當場高分貝開砲批評,還有人私下頻頻找他咬耳朵,讓這場黨主席選舉,充斥濃濃的的檢討聲浪。

圖/TVBS

另外一位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同樣來到台南,而他選擇拜會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,只是郭信良在上個月底的議長投票時,才剛宣布脫離民進黨,因此也引發外界關注。

民進黨去年底,除了選舉結果潰敗,如今為了黨主席,又引發黨內派系互相放話批評,甚至還出現立委補選,也差點分裂。

雖然最後一刻,老將李俊毅經過協調,選擇退出立委選舉,但黨魁之爭,仍突顯出派系間的摩擦,更反映出基層黨員的不滿心聲。

認同這一罵,不久後,1/6以黨員的情緒發洩當重點,卓榮泰來傾聽地方不滿,游盈隆去拜會郭信良他不是藍皮綠骨,要選黨主席還是要跟民意接軌,李俊毅退出。

圖/TVBS

電台訪問拜會議長郭信良,談習近平不懂台灣人根本之道是大陸單方面打壓鑰匙在習近平手上。

 
黨員座談現在對黨中央的訴求情緒多一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選舉#候選人#批評#補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526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