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泳渡意外!泳客心臟病發 馬國男子失蹤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黃國鈞 許立帆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2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日月潭萬人泳渡」活動,年年舉辦,年年都有意外發生!游到一半,體力不支的,身體僵硬不適的,還有人心臟病發,被救護人員緊急用擔架抬上岸邊,送往醫院治療。到了下午,還傳出一名26歲,馬來西亞籍的男子失蹤,一起參加泳渡的同事,擔心他不熟悉地理環境,發生不測,晚間守在日月潭,等待好消息。

兩萬多名泳客一起圓夢,要橫越3300公尺日月潭,但陸續有人體力不支,被救上岸。救難人員:「不要急,不要急,深呼吸一下。」

女子游到一半,疑似因為水溫太低,加上緊張,身體僵硬不適,一旁的泳客,護送她慢慢游向岸邊。救難人員:「不要急!不要急!好接著!接著!」

女子接過還有救難人員拋出的浮板,總算爬上案,另一名男性泳客,也因為身體不舒服,被3名救生員一起拉上船,男子不斷用力吐氣,稍做休息,在繼續比賽。

泳渡意外插曲還不只這兩起,一名張姓男子,疑似心臟病發,救難人員緊急上遊艇,將他固定在擔架上,7、8名救護人員合力將他抬上岸邊。救難人員:「來,頭往這邊!頭往這邊!」

救護人員拍拍他的手臂,確定男子意識清楚,將他送醫治療。另外,下午還傳出一名26歲的選手沈政宏,和同事參賽,卻突然失去蹤影,警消因為天候不佳,晚間暫停搜救,由於他是馬來西亞人,同事擔心他不熟悉地形環境,會發生不測,準備在日月潭過夜,希望傳來好消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58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