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淚訴「我不是死人妖!」 法拉利姐搬親生兒證明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2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2 14:11
圖/翻攝自法拉利姐張婷婷臉書
圖/翻攝自法拉利姐張婷婷臉書

46歲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7年前因為跑車遭人刮花、高調炫富風波意外爆紅,不過她多年來沙啞的聲線屢遭質疑是變性人,近日又有網友罵她「死人妖」,法拉利姐忍無可忍,今(2日)拿出親生兒的身分文件反擊,要網友別再人身攻擊否則不排除提告。
 

圖/翻攝自法拉利姐張婷婷臉書

法拉利姐今天在臉書上公開網友攻擊她是「死人妖」的私訊截圖,她表示自己從未得罪過別人,也沒對他人做人身攻擊,喊話不喜歡她的網友「可以不要來我的臉書,不要看我的直播,也不要聽我的歌,我並沒有強迫你們」,強調經紀人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 
 
圖/翻攝自法拉利姐張婷婷臉書

法拉利姐說自從爆紅以來就常被懷疑性別,她特地公開親生兒子的身分文件,證明2人的「母子」關係,強調自己聲音沙啞是開刀所致,向大眾喊話「我是女人不是『死人妖』請尊重我。」
 
近期都在大陸廣州經營飲料店的張婷婷無奈地說,一個人離鄉背景在異地生活真的很辛苦,呼籲大家放她一條生路,別再用不雅字眼惡意傷害她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法拉利姐#張婷婷#變性人#人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03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