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歷年之最 獲多國媒體爭相報導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09:00

為期47天的「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」今(1)日邁入活動展期最後一天,去(107)年11月中旬開幕的耶誕城,憑藉著創新與跨域合作,吸引許多海內外遊客參與,也獲得眾多外媒高關注度並拿下國內網路聲量第一名,締造傲人紀錄。其中的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活動,邀請到鄧紫棋、蔡依林擔任兩日壓軸卡司,首日就湧入20萬人,直逼跨年盛況!


海外媒體爭相報導 活動吸引海內外逾600萬人次朝聖
為期47天的「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」以璀璨燈飾搭配藝術設計,加上多元精彩的系列活動,週週吸引踴躍人潮。今年首度延伸燈區到府中商圈以及捷運環狀線,成功打造在IG上掀起風潮的「漫漫傘步」、「下一站,花現環狀線」與「浪漫琉璃城堡」等拍照裝置!同時也以「全臺最大面積3D光雕秀」、「四大星橋」等絕美展區設置,獲得美國MATADOR Network選出「全球最光彩奪目的9顆聖誕樹」之一紐西蘭先驅報(NZ Herald)「探索全球最佳耶誕市集」亞洲國家唯一入選的耶誕市集、韓國中央日報推薦「世界各地耶誕燈飾」日本「阪急交通社」發佈「2018耶誕節海外旅行目的地排行榜」的耶誕旅行首選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「亞洲四大耶誕盛典」之一泰國THE NATION等主流媒體報導,而耶誕城相關新聞,更在北美地區獲得千萬人次點閱瀏覽。
 

根據初步統計,今年耶誕城平均每日湧入數十萬人次觀賞體驗,尤以站前廣場(幻彩星系)的大型地景裝置藝術和市民廣場(桑塔星系)的主燈秀、遊樂設施,更是必訪的主要景點,今年再度打破紀錄,創下逾600萬人次觀賞的紀錄。
新北耶誕城網路聲量第一!佳評如潮遍及全球
「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」從11月1日正式預告開城至今,網路聲量居高不下,處處可見社群網路的串聯分享,活動期間的「桑塔熊直播」累計觸及人數也高達313萬6,176次,耶誕城相關影音貼文觀看達211萬6,892次,成功吸引相當多關注!
耶誕城人潮帶動商機 有效促進附近商圈經濟效應
人潮湧入耶誕城,連帯周邊商圈的經濟效益顯著提升!星球主題貨櫃市集參觀人潮絡繹不絕,現場販售的限定版周邊商品讓桑塔熊迷趨之若鶩!人潮成長帶動附近商機,周邊的百貨商圈、商店街業者表示,耶誕城活動期間業績較平常成長了2至3成,假日商機更達2倍以上,乃至府中商圈的整體經濟效應,整體皆促進了消費。 結合多元轉播平台  百萬人同步欣賞高品質演唱會
新北耶誕城在去(107)年12/15-12/16兩日的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,除了使用AR(擴增實境)效果外,演唱會兩日使用了超高畫質轉播車,並搭配錄音室等級的收音製播設備,於電視頻道和YouTube全程LIVE轉播,更首度結合LINE TODAY進行直播。
電視收視高點落在亞洲天后蔡依林登台時,全國4歲以上收視率達1.23,兩日演唱會電視觀眾約167萬人次收看;在網路直播方面,兩日逾220萬人次於Youtube頻道及LINE TODAY等平台觀看演唱會內容。截至目前為止,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的收視表現亮眼,國內電視觀眾及全球網路瀏覽逾389萬人次!
「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」所引起的巨大迴響,連「新北旅客粉絲團」也突破71萬人按讚,今(1/1)將成功圓滿落幕,而2019年主辦團隊也將繼續秉持創新、國際化的核心精神,持續打造最優質、最繽紛的歡樂耶誕城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64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