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賣洋人要大size」 桃機速食沒中杯!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黃智忠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2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機場美食被批評,價位高人一等,就在才喊出要朝「同城同價」的方向邁進,但又被網友抓包,居然連鎖速食店,機場裡頭點漢堡套餐,硬是比外面來得貴?原因在於業者說,機場外籍人士多,餐飲份量也要加大,所以套餐「強制搭配」大包飲料跟大包薯條。想換成中杯可樂跟中薯,沒有辦法,遭到旅客痛批根本是強制消費,霸王硬上弓,非常不合理。

機場美食「蓋高貴」,連連鎖速食店也要坑人嗎?實際測看看。TVBS記者張靖玲:「這一份是市區裡頭買的漢堡餐,而這一份則是,在機場裡頭買的漢堡餐,兩個買的項目都是一樣的,但是價錢卻『差了20元』。」 

都是漢堡薯條加可樂,為什麼價錢有差,分開一樣樣檢視,先看可樂,機場版的是大杯,一般版的則是中杯,再看薯條,機場版的是大份,一般版的則是中的,網友就上網投訴詢問機場值班經理,單點價錢都一樣,但關鍵就在於買套餐的強制附贈大份的,沒得選擇。

原因是考量到機場的外籍人士比較多,所以價位設計也因地制宜,但聽在台灣民眾耳朵裡,可有話要說。

旅客:「台灣人一樣吃啊,台灣人的食量跟外國人的不一樣,等於是強制,強制消費嘛。」

旅客:「霸王硬上弓,等於一定要人家接受嘛,硬要人接受,那個東西(吃不完),也是浪費。」

另外一個速食業者價差更大,同樣是辣味雞餐,一般賣119,機場要180,貴了61元,只是內容物不一樣,一般附的是小餐包,機場附的是大可頌麵包,但一般有兩塊雞,機場的才一塊而已,多少讓機場美食高人一等的印象再添一筆。

不願意被強制消費,只盼望速食業者能夠虛心聽進顧客的聲音,不要變成上門消費,反而被暗地裡敲竹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38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