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舌吻、揉胸加摸臀 正妹黨工遭綠營前輩蹂躪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1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1 08:31

【鏡週刊報導】 綠營女黨工驚爆遭性猥褻!本刊掌握,駐日代表謝長廷過去主導的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,涉嫌強行對民進黨正妹黨工舌吻、摸乳及襲臀,正妹黨工不堪受辱,報警處理,不料鄭居然硬扯男歡女愛,聲稱並未違反女方意願。所幸女黨工遭猥褻時偷偷開啟手機錄音,錄到多次掙扎抗拒的聲音,加上鄭事後用LINE向女方承認犯錯、道歉,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將鄭起訴,交由法院審理中。

正值九合一選舉大敗的多事之秋,綠營再爆性醜聞!被視為駐日代表謝長廷陣營核心人士、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,涉嫌將一名正妹黨工載往新北市郊區,在車上強行對她舌吻、襲胸及摸臀,雖然女黨工頻頻說不要,仍遭上下其手,猥褻得逞,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將鄭嫌起訴,全案由新北地院審理中。

 
 
鄭世曜被控將手伸進女黨工胸罩內再摸乳,過程全被錄音蒐證。
本刊掌握,去年2月23日下午,正值農曆過年後喝春酒期間,鄭世曜得知正妹黨工擔心自己涉及一刑案,恐遭起訴,便以工作前輩的身分表達可提供協助,藉此邀約女方碰面,並請對方上車討論;女方一上車,鄭先安撫對方不用擔心,說要載她去拜拜,後來卻開往新北市中和人煙罕至的偏僻山區。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【綠營性醜聞】色狼不分藍綠 外傭、幼童都受害
 
【綠營性醜聞】一張照片看出他與綠營大老關係深厚
【直擊郝曖昧】郝離奇!游說有第3人同車 錄影畫面找不到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 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春酒#鄭世曜#黨工#台灣長工會理事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60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