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7天 小澤被爆與女議員不倫戀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09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9/09 12:59

日本民主黨黨魁寶座,小澤一郎與菅直人兩人纏鬥激烈,原本就因為金錢醜聞纏身,形象不佳的小澤一郎,現在又被日本雜誌爆料,他與去年推出的美女刺客軍團成員,45歲的青木愛大談不倫戀情,兩人一起到京都老字號旅館過夜,全都被拍了下來。

民主黨候選人青木愛(2009.8):「大家不需要再忍耐了,請讓政權輪替,交給民主黨負責。」

外型清純的青木愛,是小澤的女刺客軍團之一,去年出馬單挑公明黨黨魁,也順利當選。民主黨支持者(2009.8):「萬歲!萬歲!」

不過星期四出刊的2份日本雜誌,卻大爆青木愛的不倫戀,對象還是準備角逐民主黨黨魁寶座的小澤一郎,週刊文春表示,畫面是由某電視台提供,時間就在上個月小澤宣布競選黨魁之前。

45歲的青木愛穿上和服,與小澤手牽手,在京都一間歷史悠久的旅館約會過夜,但是另一份雜誌的男主角,卻從小澤換成了他的男秘書,不管男主角到底是小澤一郎本人,還是他手下的秘書,這一樁不倫戀緋聞,恐怕會繼續打擊小澤原本就不佳的形象。

現年68歲的小澤一郎,原本在國會議員票數上佔優勢,然而他一直無法擺脫政治獻金的醜聞,使得有民意為後盾的菅直人聲勢後來居上,現在距離黨內投票只剩一個禮拜,被媒體爆出不倫戀,是否會讓小澤的選情更加不利,值得關注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澤一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443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