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掃神器出爐! 擦窗機器人幫你搞定玻璃清潔

記者 林芷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7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7 19:58

即將就要年底跨年了,很多人都會趁這機會趕快來打掃家裡,清潔一番,最近就有不少廠商推出好用的清潔神物,讓你打掃起來省時又省力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芷卉:「過年大掃除,有新選擇。」

地上水漬輕輕一拖,完全乾淨無痕,雙面拖把設計,前擦後擦、左擦右擦,各種角度都能輕鬆處理,還有媽媽們最在意的就是弄髒手,這支拖把免沾手脫水,超方便。

圖/TVBS

記者林芷卉:「除了吸水力強,拖把能直立擺放,也相當美觀,現在還有這種打掃神器,能讓你免拆紗窗,一刷就乾淨。」
 

刷子上面有超多細小鉤子,可以直接把紗窗上的微小髒汙給勾出來,過程簡單方便又很快速,以及這支沒有刷毛的掃把,掃起來灰塵不會滿天飛,能夠乾濕兩用,客廳浴室都派得上用場。

圖/TVBS

最酷的還有這個擦窗機器人,在玻璃上來去自如,許多打掃神器都選在最近特價推出,就是想要吸引買氣。

業者柳敦浩:「過年前一個月左右,民眾開始做家裡局部的打掃,其實家用品、清潔用品的業績,就會慢慢成長。」

業者預估業績將會成長兩成左右,民眾要大掃除前,得先選對物品,讓你在打掃時能輕鬆又省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過年#大掃除#打掃#工具#機器人#省時#輕鬆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630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