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悶殺2歲女悔不當初  狠父求刑20年


發佈時間:2010/09/09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6月,台北縣發生一起父親殺死女兒的悲劇!一名胡姓男子,懷疑2歲的女兒不是他親生的,又擔心離婚的前妻要帶走她,竟然以濕毛巾悶死女兒後,再焚燒屍體。事後知道女兒DAN鑑定是自己的親骨肉,男子崩潰痛哭,並且深感懊悔,但是檢察官還是依殺人罪嫌,對他具體求刑20年。

胡姓嫌犯(99.6.10):「我很後悔,我的女兒已經沒有第二個了。」記者:「你不是很疼你女兒,大家都說你很疼女兒,怎麼會這樣?」

慈父變成殺女兇手,胡姓嫌犯有再多的後悔,也已經於事無補,檢方依照殺人罪嫌,將他起訴並且求刑20年。

事情發生在今年6月,2名員警站在男子家門口,現場燒焦的味道愈來越濃,這時從窗戶傳出男子大吼,要開瓦斯跟女兒同歸於盡。

警察、鄰居全圍在窗邊,幫忙安撫情緒,最後消防隊只好強力破門,一撬開鐵門,抬出點火的胡姓男子,下一秒,救護人員又從屋裡抱出來的小女孩,不過救出來的時候,女童生命跡象微弱,下半身被燒得焦黑,大面積2到3度灼傷。

嫌犯友人周先生(99.6.9):「他老婆昨天有回來,回來想帶走小孩,他心情不好,把小孩掐死,老婆離開 ,把小孩掐死。」

孩子就在面前和死神拔河,但胡姓男子卻用右手撐起頭,像個旁觀的路人一樣,看著救護人員搶救女兒的生命,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。就是這樣的態度,檢察官認為胡姓男子罪行重大,才會求處有期徒刑的最重刑20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518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