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姐被控躲廁所喝酒 日航再度出面道歉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7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7 18:41

今年10月,日本航空才傳出副機長值勤前喝酒,被英國警方逮捕的醜聞;沒想到日航再度出面道歉,因為又有空姐,疑似執勤時躲在廁所喝酒,這名空姐將靜待調查處分。

示意圖/TVBS

 
日本航空,再度爆發員工值勤喝酒的醜聞!上回是副機長,在登機前遭到逮捕;這次是46歲的空姐,被指控在機艙的化妝室偷喝香檳。

日本航空客艙本部長:「我們判斷,的確有人在機艙內飲酒,真的非常對不起!」

日本航空主動召開記者會道歉,根據他們的調查,這名空姐在登機前,酒測值還是零。不過飛機在成田機場起飛,準備前往夏威夷途中,有其他空姐發現異狀。

 
日本航空客艙本部長:「飛機起飛,並完成送餐服務後,該名空姐身邊的其他員工,發現她身上有酒臭味。」

日本航空發言人:「其他人也發現,該名空姐身上有酒味。」

飛機抵達夏威夷後,日本航空召集客艙服務員酒測,被指控喝酒的空姐,酒測值達到每公升0.1毫克,但這名空姐否認喝酒。

飲酒嫌疑空姐:「我沒有喝酒,只是多次使用漱口水。」

儘管如此,卻有多名目擊者,指控她的異常行為。

日本航空發言人:「有人目擊,她多次進出化妝室。有可能在化妝室裡喝酒。」

加上地勤人員登機後發現,機上原本該有10瓶的香檳,少了一瓶,因此認定該名空姐,有非常大可能,在值勤時偷喝了香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航#喝酒#醜聞#航空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1113

0.2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