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透視國家大門】玩夠了再飛! 星國飛滑梯、港飆網


發佈時間:2010/09/09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機場等待登機、等轉機,這段時間,其實可以不無聊。TVBS《透視國家大門》系列專題,今天要從機場的「休閒跟網路設施」的完備度,看看拿下全球機場評鑑第一名的新加坡樟宜機場,如何做到讓旅客「玩夠了再飛」,此外,使用無線上網接軌世界,桃園、香港 跟新加坡這3座機場,誰的速度最快?我們現場實測,誰又對3C使用者最友善?我們現場實地觀察。

新加坡機場旅客:「開心。」新加坡機場旅客:「放鬆。」

用一個字形容新加坡機場,旅客發自內心稱讚,因為這裡讓大夥不無聊。TVBS記者游皓婷:「全世界最棒的新加坡機場,不只服務好,還要給你驚喜。走,我們去溜滑梯,真的很刺激 ,我們玩的這道溜滑梯,有4層樓高,大人、小孩溜過都說讚,這種飆速快感,在機場裡消費700元台幣左右就能享受。」

完全沒消費也行,旁邊有1層樓高的滑梯,都是要你玩夠了再飛,免費打電動,HIGH一下,新加坡跟香港都有想到要幫旅客「殺時間」。

欠缺聲光娛樂的桃園機場,讓搭機旅客練書法,桃航書法專員:「1、2、3,就是畫一個三角形。」用永字八法傳遞中華文化,英文名字幫你翻成中文,這股中國風,或許蠻對外國人的胃,只是缺乏宣傳點又太少,上門旅客並不多。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在機場要跟世界接軌,最主要用的就是無線上網,桃園機場的速度有多快,我們測試給你看,香港機場的表現又是如何,再來看新加坡的表現。」

實測機場無線上網,桃園跟新加坡差不多,下載速度都有400多KBPS,香港表現最棒,下載速度超過1000KBPS,桃園機場建制免費上網區這一塊,終於聽到肯定的聲音。

桃園機場旅客:「非常快,上網速度非常好。」桃園機場旅客:「等1、2分鐘就有電腦用,很滿意。」

3C產品沒電就要充,在香港,這樣的電源插頭密佈在座椅旁邊,還掛上立體標誌,怕你找不到;在新加坡機場,手機還能免費充電,設計能上鎖的小格子,這樣旅客就不怕手機被偷;一樣的設施,台灣也有,但數量很少,不超過10座。跟上科技發展,創造休閒體驗,香港跟新加坡都做到了,桃園機場還在繼續追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50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