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匪追逐!吸毒犯遇警心虛 大馬路上竄逃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6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6 17:41

雙北毒犯當街竄逃!連續兩起吸毒犯,在街上遇到警方臨檢,因為心虛竟然就這樣當街跑給警察追,上演警匪追逐,甚至還邊跑邊丟棄毒品,想要湮滅證據,不過最後還是被逮捕歸案。

圖/TVBS

 
新店碧潭,中央路上車來車往,卻突然一名男子完全不管前方車況,橫越馬路,快速奔逃,後方還追來了兩個人。

沒多久又再度跨越馬路,回到這一頭,這時男子被制伏,原來是街頭上演警匪追逐,這名37歲吳姓男子,他身上持有毒品安非他命,看見警察攔檢心虛,一路連闖紅燈,一邊丟包,後來發現甩不到員警,還棄車逃逸。

碧潭所所長馬錦龍:「同仁2、3百公尺的追逐,過程中嫌犯試圖把他的毒品為了要湮滅罪證,就從身上把他丟棄在中央路的路面上。」

 
圖/TVBS

男子罪證確鑿,耶誕夜被逮,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,不過不只新北,台北也有警方與毒犯,追逐驚險場面。

員警:「迴轉了迴轉了,借一下車借一下車,快點摩托車借一下。」

南港市民大道七段上,男子車速很快,逆向逃逸,員警趕緊跟一旁民眾借車追人。追了500公尺終於在小巷內,逮到何姓男子。

員警VS嫌犯:「幹什麼,(蛤),你跑什麼,(沒有啊),逆向欸,下車。」

圖/TVBS

優勢警力追人,男子還想逃。

員警VS嫌犯:「我以為我是沒有去法院報到,(然後勒?你以為通了就可以這樣騎嗎),(你自己不要命人家不要命是不是啊)。」

 
男子口中發出濃濃安毒味,全身發抖,搜身沒有毒品,以為逃過一劫,但警方繼續搜索,果然在巷口小客車下方,發現3包安非他命殘渣袋,男子百口莫辯,當場帶回,兩名男子吸毒拒檢,上演當街追逐,實在可惡又危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#大麻#滅證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29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