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當選 顏清標全程觀禮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顧守昌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5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22:10

新市長就職日,也是全台議員就職,重選正副議長日子,首次採記名制投票,台中市議會副議長當選人顏莉敏,有爸爸顏清標和哥哥顏寬恒,全程觀禮,兩人坐在備詢台面對台下議員投票,看得相當仔細,但顏清標說自己不是特別來盯票,去年也有來,另外在台南議長選舉時,原本是民進黨籍的郭信良臨時宣布退黨,最後高票當選議長,其中一票也來自民進黨陳亭妃的妹妹,棄黨跑票,事後也發文要離開民進黨,投票採記名制,本意是確保黨員票票確實,這次民進黨卻不只有黨員跑票,全台議會之爭也只拿下嘉義。

圖/TVBS

 
女兒出征選台中市副議長,爸爸顏清標和哥哥顏寬恒,特別出席全程觀禮。

顏莉敏爸爸顏清標:「我去年也有來啊!他們有讀書的,要拚比較快啦!」

不是特別來的啦!但顏家父子坐在備詢台,正對著台下各議員投票到開票,全程緊盯,比監票員看的還專心。
 
 
圖/TVBS

票都還沒開完,顏莉敏提早向各議員握手謝票,自信滿滿和爸爸哥哥站台有關嗎?

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:「感謝把票投給我的就做好。」

不想特別提起爸爸,怕模糊焦點。離開時,顏莉敏手捧哥哥送的一大束花,走在爸爸顏清標身邊,這勝利早就準備好捧在手中,但首次正副議長選舉採記名投票,也出現跑票插曲。

圖/TVBS

台南新科議長選前臨時退出民進黨的郭信良最高票當選,其中有一票來自民進黨陳亭妃的妹妹陳怡珍,棄黨跑票。

陳怡珍也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,還說要打掉重練退黨,另外彰化正副議長選舉還發生有人投錯票。

中央訂法規採記名制本意是不想黨內跑票,但這次民進黨還出現黨員跑票,議會之爭只保住嘉義。

 
▼▼▼點我!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▼▼▼

❤ ❤ ❤ 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❤ ❤ 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就職新局拚經濟

#議長#顏清標#跑票#記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711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