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一句話毀了他童年 「你都七歲還相信耶誕老人?」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5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22:34

美國總統川普,在耶誕夜狂發推特,還說自己好孤單。他隨後去親自接聽小朋友打進白宮的電話,面對七歲兒童,川普很直白的問:「你還相信有耶誕老人嗎?」還補上一句,「如果你還相信的話,實在很邊緣」。網友痛批,川普毀了這個小朋友的童年。

圖/翻攝自Donald J. Trump 推特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嗨是柯爾曼嗎?」

平安夜川普和妻子梅蘭妮亞,在白宮接電話祝賀,沒想到他再度語出驚人,跟7歲小朋友這麼說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你還相信有耶誕老人嗎?因為你7歲了這樣很邊緣。」

 
沒聽錯,川普對小孩說相信耶誕老人很邊緣,被網友痛罵毀了人家的平安夜。只是說人家邊緣,川普自己也在推特連發十幾則推文,吐露心聲說好孤單。聯邦政府沒有預算被迫關門,川普打破慣例,獨自留守白宮。而新年後將離職的國防部長馬提斯,對軍人獻上最後一次耶誕祝福。

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:「感謝你們保持(護國)信念,耶誕快樂願上帝佑你們平安。」

儘管政府停擺,不過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依舊動員,連續第67年追蹤耶誕老人。

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將軍柯茨:「不管是什麼闖入美加兩國的領空,我們都會監視追蹤採取適當措施。」

當年報紙印錯廣告,讓小孩誤打進司令部詢問耶誕老人蹤跡,這個美麗的錯誤,變成60年的傳統。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每年追蹤,耶誕老人也知道他們,在尋找有沒有異常,司令部利用衛星和先進雷達得以追蹤耶誕老人,甚至必要時還能護送他。

儘管知道耶誕老人不存在,但司令部還是很認真追蹤耶誕老人,就是希望給孩子們一個純真的童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平安夜#耶誕老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81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