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抱枕熱敷按摩 坐臥不再腰痠背痛

記者 郭展毓 蘇雅容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07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9/07 19:27

現代人常常有腰痠背痛的毛病,日本研發一款擁有按摩功能的抱枕,可以隨時幫你進行熱敷按摩,另外,騎自行車騎太久,坐墊的震動力,也會讓人腰痠背痛,現在套上一個中空的海綿坐墊,就能發揮避震效果,騎單車,屁股不再痛。

沙發上看似金字塔的抱枕,其實暗藏玄機,通上電之後,抱枕裡面的這2對大小按摩球,會開始轉動,就像按摩師父的雙手一樣靈活,還會發熱,用熱敷讓按摩效果加倍,不管是腰部、腿部,甚至是全身,都能享受「抓龍」的舒適感。日本民眾高橋紀惠:「可以放到自己喜歡的地方使用,所以能用很舒服的姿勢使用它。」

長時間跪坐在桌子前,藤田太太不僅腿麻,屁股和膝蓋也會疼痛,有了這個秘密武器-小枕頭,跪坐起來可以舒服些。

一顆顆7公厘大小的白色聚酯,就是小枕頭的秘密,它有彈性、能吸收壓力,正面放有支撐力,側面放大有彈性,所以也能當成坐墊使用。日本民眾藤田清子:「因為很輕巧,攜帶很方便,非常好。」

騎腳踏車,容易腰痠背痛,長時間騎下來,因為坐墊的震動力,脊椎末端實在承受不了,套上這個厚度約2公分,中間挖空海綿的特製坐墊,等於是在坐墊裝上避震器,騎自行車屁股不會顛到疼痛。日本民眾伊藤公子:「用了以後,完全不一樣了。」

小巧思發揮大功能,有了這片特製坐墊,騎腳踏車對腰痠背痛的人來說,不再是件苦差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痠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988

0.2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