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電影「愛」掀熱潮 刪戲鏡頭獨家曝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3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03 19:34

電影「愛」上映至今不到1個月的時間,兩岸三地票房已經突破7.5億台幣的好成績,但當初拍片時,因為片長的關係,有許多珍貴鏡頭都被迫剪掉,就連原本剪在預告片裡的,電影上映後都看不到,而這些鏡頭今天獨家曝光。

電影《愛》:「她男朋友是小霓的爸爸耶,哇塞,那我們兩家前世應...該...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喔!」

片中飾演兄妹的阮經天和陳意涵,在電影裡被刪掉的逗趣對話,精采曝光。電影《愛》:「你幹麻帶我朋友她爸爸馬子回來啊,那妳幹麻跟...跟妳朋友男友搞出一個小孩。」

大舌頭的阮經天,一個不小心說錯話,馬上被陳意涵賞了白眼,而舒淇則是安穩的在屋外,睡她的大頭覺,其實舒淇在戲裡還有一位好姊妹。電影《愛》:「一個小男生剛退伍回來,方柔伊妳太誇張了吧,青春的肉體啊!」

原來陸明君也有參與演出,和舒淇討論到熟女們的感情話題,還幫著她說謊。電影《愛》:「跟姊妹們約了打個8圈,陸平哥要不要一起來玩啊?」

只不過這些畫面,最後都因為片長的關係,被迫剪掉,讓陸明君大喊無奈,簡直成了痞子英雄電影版裡的陳意涵第二。演員陸明君:「不能接受但也沒有辦法,因為他已經做了,他跟我講的時候,我有瞪他一下。」

而這種情形,在預告片裡也有。電影《愛》:「女人根本不必擁有,只要征服就好,妳為什麼就不能找一個正常一點的人交往。」

不管是趙又廷健身房的橋段,或是郭采潔和陳意涵的對話,儘管出現在預告片裡,但電影上映後就是看不到,如今兩岸三地票房已經突破7.5億台幣的好成績,隨著這珍貴的漏網鏡頭曝光,也讓影迷們能夠再次回味。

◎畫面紅豆製作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418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