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爾夫/米克森威脅 伍茲球王寶座恐不保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06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9/06 19:43

高球天王老虎伍茲的「球王」寶座,再度面臨挑戰!正在進行的德意志銀行高球賽,打完前3輪,伍茲排名第23,而世界排名第2的米克森並列第6,體壇專家推測,如果明天伍茲表現稍有疏失,掉出24名外,米克森又順利奪冠的話,伍茲雄霸5年的「球王」寶座,將被迫讓出。

正在打德意志銀行錦標賽的Tiger Woods,球王地位再度告急!第3輪的最後一洞,Woods第3桿上果嶺,而且落點很好,他最後11洞的比賽,只有在這一洞抓下Birdie,最後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69桿結束。

Woods排名上升到23,但落後領先者桿數達到10桿,冠軍確定無望,而且後面還有世界排名第2的左手大師Phil Mickelson,等著把Woods從球王寶座上拉下,Mickelson第3天67桿,總桿數負12,落後領先者5桿,排名上升到並列第6。

根據ESPN的專家分析,如果Mickelson最後一天封王,那肯定是新球王,只要打進前4名,他都有機會拉下Woods,而最低門檻就是,Mickelson第4名,而Woods掉到24名外,同時,世界排名第4的Steve Stricker也沒有奪冠,那麼Woods連續5年世界第一的霸業,將被Mickelson終結並取代。

衛冕冠軍的Stricker目前並列第4,也很有機會逆轉封王,這場比賽是今年Woods第10次面臨球王保衛戰,能不能繼續關關難過關關過,就看最後一輪自己的表現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虎伍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91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