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文蔚小巨蛋四度開唱 曝後台布置成時光隧道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1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1 22:15

香港天后莫文蔚2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四度開唱,並創下香港女歌手最多次登上小巨蛋的紀錄,她這次更寵粉無極限,在開唱前一天首度公開小巨蛋後台,把走廊和房間布置成時光隧道,所有歷年演唱會經典服裝,還有這次即將陪她一起登台的超炫跑車,通通搶先曝光,還開放25名幸運粉絲進場參觀。

圖/TVBS

 
香港歌手莫文蔚:「這是我的電古箏。」

直擊香港天后莫文蔚的小巨蛋後台化妝間,她穿著22號即將登台的球衣,站在鏡子前面練習古箏,畫面相當有趣,還一一介紹她的華麗服裝。

香港歌手莫文蔚:「16萬克水晶啊,好像是,對這個這個其實很重的。」

 
圖/TVBS

有鞋子、墨鏡,頭飾,這些通通都是她22日即將四度登上小巨蛋的穿搭,就連水壺也印上她這次巡演的LOGO,出道25年的莫文蔚,成為香港女歌手中,攻蛋最多次的女歌手,這次她更精心打造後台,把所有歷年來在小巨蛋上舉辦的演唱會海報,以及登台服裝,通通展示在後台。

香港歌手莫文蔚:「哇,這些都是太珍貴了,每一次的演唱會服裝我都有收藏,那大家也看到10幾年前的衣服,也就還是保存的很好,我覺得這次很難得,因為也第四次,所以把以前在小巨蛋上面,穿過的一些演唱會的衣服,選了最特別的10套吧。」

小巨蛋的後台走廊瞬間成為時光隧道,莫文蔚寵粉無極限,還加碼開放25名幸運粉絲進場參觀。

大陸粉絲:「聲音比較有特色吧,跟其他人的音色都不太一樣嘛,女性意識很先進很有自己的想法,非常的特立獨行。」

圖/TVBS

手上拿著粉絲後援會自製的大型旗幟,莫文蔚的粉絲從大陸上海、廣東都有,他們今年都不只聽過一場演唱會了,但是為了力挺偶像,依舊跨海來台應援。

香港歌手莫文蔚:「他(特別嘉賓)是才子,他也有參與我這次專輯,有為我,說完了說完了(林俊傑)。」

 
嘉賓人選呼之欲出,但莫文蔚堅持要等開唱再給大家驚喜,剛好選在冬至開唱,又是耶誕節前,台北小巨蛋成為她今年巡演的第16場,也是壓軸場,結束之後她就會先陪陪老公跨年,再繼續進行2019年的巡演行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莫文蔚#小巨蛋#寵粉#隧道#服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58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