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聽周董澳門演唱會 封麥3年點歌意外「獻聲」

記者 徐敏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9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9 08:57

金曲歌后江蕙封麥三年,粉絲好希望能聽到她再唱歌,江蕙終於破天荒開金口,她前往澳門,現身歌手周杰倫演唱會,二姐在台下,拿起麥克風,和周董合唱「稻香」,讓歌迷興奮歡呼尖叫。

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

 
藝人江蕙vs.藝人周杰倫:「我可以點歌嗎,點歌可以啊,『稻香』。」

金曲天后江蕙,現身周杰倫澳門演唱會,粉絲驚喜熱情尖叫。

藝人周杰倫vs.藝人江蕙:「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,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,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。」

 
江蕙原本在台下,只是跟著旋律打拍子,沒想到唱到副歌時,二姐突然開金嗓。

藝人周杰倫vs.藝人江蕙:「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,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。」

江蕙封麥3年,這次為了實現對周董的承諾,特地現身澳門。二姐加碼和周杰倫一起唱稻香,粉絲大呼值回票價。江蕙臉書po文,表示臨時起意,去澳門當迷妹搶著點歌,回想舞台上唱歌的感覺,也記得歌迷的熱情眼神。

藝人江蕙台上:「杰倫還沒有成名的時候他就寫了一首歌給我唱叫做『落雨聲』,這首歌紅了之後,讓我賺了很多錢,變成杰倫是我的貴人。」

周杰倫一下台也親自感謝江蕙,可不可能再開演唱會,江蕙形容現在很愜意,只想看別人演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董#江蕙#稻香#封麥#周杰倫#二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752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