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姐控酒店壓榨 檢察官扣老闆帳戶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03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警方日前破獲一家酒店,涉嫌以暴力方式,控制陪酒小姐,還有小姐指控,業者訂出各項規則,遲到或服務不好,罰款從1000起跳,請假1天,小姐要自己付當天坐檯費,將近2萬元。酒店老闆落網,小姐們向檢警投訴,要追回過去被扣的薪水,檢察官追查酒店老闆3千多萬存款,還有名下不動產,依法查扣。

70多名陪酒小姐,穿著露肩薄紗性感衣服,蹲在地上,警方調查,酒店將這些小姐,全部集中管理,睡在一個大通鋪,每個人一床棉被,過著像宿舍女學生的生活,休息室到處是精神標語,標榜這裡是校園酒店,如果不順從,幹部會拿棍棒體罰。

台中市刑大大隊長鄭榮崑:「有一些女子不堪凌虐,甚至有輕生的念頭,有割腕的情形。」

小姐形容,酒店集團像吸血鬼,除了身體凌虐,還用各種理由扣薪水,遲到、吃零食、罵髒話、客人申訴,視情節輕重,罰款從1000元起跳,拒絕出場或請假,按坐檯費計算,要付給酒店1萬8千元到2萬元,有人因此被扣了200多萬,越做越窮,向檢警投訴之後,檢察官怕當中牽扯業者小姐之間債務糾紛,凍結酒店老闆3千多萬存款。

台中地檢署襄閱吳祚延:「不讓犯罪嫌疑人有一天用這些資金,東山再起,將所有發現的現金部分、本票部份,或是後續再發現有其他不動產部分,都會依法予以查扣。」

酒店算非法經營,那麼小姐從酒店賺來的錢,照道理說,也是不法所得,不過檢方表示,小姐提出口頭要求,認為被酒店壓榨的款項,是她們應該獲得的報酬,換句話說,小姐成了被害人,檢察官依法查扣酒店老闆帳戶,還有名下4棟不動產,但是要怎麼求償?檢察官還要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37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