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拓荒者八人得分上雙 128比122生擒暴龍

記者 湯道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21:25

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多倫多暴龍隊,在面對拓荒者的比賽中,踢到鐵板,暴龍全場失誤有16次,比對手多出一倍,而且拓荒者全隊八名球員得分上雙,終場以128比122打敗暴龍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穿著白色球衣的拓荒者,過去十場比賽敗多勝少,面對全聯盟戰績最好的暴龍,能不能打出一場振奮士氣的比賽,主場球迷都很期待。Damian Lillard的超大號三分球,一下子超前比數,這下子燃起拓荒者無窮的希望,因為球隊是帶著領先,進入到第三節的比賽。Jusuf Nurkic一次錯位防守,大吃小,轉到禁區輕鬆寫意收下兩分,這場比賽繳出11分9籃板7助攻,準大三元的數據,讓暴龍拚得很辛苦。

球賽播報員:「Leonard罰球圈弧頂隊友單擋,一次精采的單擋出手。」

Leonard無疑是暴龍隊的攻擊重心,拿下28分,全場最高,不過拓荒者的表現更令人驚豔,全隊八名球員得分在兩位數,包括CJ McCollum終場前1分16秒的三分穿心箭,澆熄了暴龍的反攻氣勢,終場128比122,終止暴龍的二連勝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eonard#多倫多暴龍#波特蘭拓荒者#Lillard#McCollum#三分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605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