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權力遊戲加入馴龍高手陣容 「沒牙」成史上最難搞的龍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16:45

動畫電影《馴龍高手》明年推出第三集,電影公司為了提前為電影曝光做宣傳,找來了電視劇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和夜煞龍「沒牙」演一段試鏡的橋段,逗趣畫面讓點閱率一天內破五十萬。


 
基特哈靈頓 vs. 沒牙:「巨龍,現身吧!抱歉,我沒看到劇本寫說,他應該把我撞倒。」

當《權力遊戲》的瓊恩雪諾遇上《馴龍高手》的沒牙,兩人鬧出不少笑話。

基特哈靈頓 vs. 沒牙:「當我喊『啊!』,你只要跳到這個記號就行。不,不對,回去。我在解釋提示提示是『啊』!好吧。沒牙,老實說,我一臉結屎面嗎?因為我有一半時間都想記得我把鑰匙放在哪兒。」

 
基特哈靈頓碎碎念的時候,沒牙還會擺出無趣或不屑的表情成為整支影片的亮點之一。其中還暗藏許多《權力遊戲》的彩蛋。

基特哈靈頓 vs. 沒牙:「沒牙,你能不能讓我?」

雖然沒牙很不給面子給了他一個噴嚏,不過摸龍橋段就是呼應他在權力遊戲的這個畫面。

基特哈靈頓 vs. 沒牙:「我有點搞不懂我的角色。我先是掛了,然後又活了,沒人知道我母親在哪兒。我們必須拚了老命,我們必須撐到打敗敵人。」

其實基特哈靈頓曾經擔任《馴龍高手》裡 反派腳色 「艾瑞特」配音,和電影有淵源。

電影《馴龍高手2》:「你在玩什麼遊戲?沒有在玩遊戲啊,我們只是想跟龍見面。」

電影還沒上映,先靠《冰與火之歌》還有《馴龍高手》,兩部當紅作品的跨界合作提前為續集造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馴龍高手#冰與火之歌#基特哈靈頓#跨界合作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2124

0.3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