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鈕承澤曾經歷低潮 鈕媽:對兒子有信心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2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3 00:17

鈕承澤爆發性侵醜聞,前女友也是演員的林秀玲說,很心疼鈕媽媽,因為鈕媽媽跟鈕承澤感情很好,還曾在電影中亮相說,過去也曾上節目透露母子間的互動,就連鈕承澤經歷低潮時,鈕媽媽都說陪著難過,還安慰他說「媽對你有信心」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工作人員:「上面還有一個空中花園,那我先帶你們上去看一下好了。」

這是2009年TVBS採訪團隊,曾到鈕承澤住家採訪的畫面,七樓跟頂樓打通的兩戶,樓上有個空間花園,鈕承澤就在這秀他的腳踏車。

導演鈕承澤vs.記者:「它的煞車就是要向後踩向後踩。」

 
空中花園有個小桌椅,遠處還看的見101,後面玻璃窗內隱約看的見浴缸,住家環境還變成電影場景。

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,不只是在自家拍,整面書櫃牆就是他的頂樓加蓋,鈕承澤也跟媽媽同台演出,母子相擁而泣。

電影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:「妳為什麼妳小時候都不肯抱我,妳只肯抱鈕承俊,弟弟得腦炎都快死了那時候。」

節目片段:「因為大家對你的演技一致好評耶,因為那不是演戲,是真情流露。」

鈕承澤孝順出名,從小就被媽媽帶去演戲,獨享媽媽的愛,就連經歷人生低潮,也有媽媽陪著他。

節目片段:「其實我沒有勸他不要演戲,我是勸他要多接戲,可是他那時候推戲推得很厲害,我陪著他難過啊,安慰他反正媽對你有信心。」

母子關係很微妙,像家人又像朋友,媽媽曾在大學當老師,還拿錢借他投資拍片,母子倆也曾為錢爭吵。

 
節目片段:「我說反正你眼裡只有錢,我媽媽說什麼我眼裡只有錢,我說你要錢我還你,我就把那十萬塊拿出來,就丟過去,我媽就把那個錢撿起來丟過來。」

難怪前女友林秀玲看到新聞,表示最心疼鈕媽媽,她說豆導沒結婚難免孤單會一直試探,但踢到鐵板形象毀了。

節目片段:「他到現在還沒娶媳婦媽媽會不會擔心,其實我不擔心耶,他弟弟已經結婚了。」

鈕媽媽透露,對兒子的感情事不著急,如今爆出醜聞,也讓家人連帶承受打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鈕承澤#媽媽#母親#家人#低潮#林秀玲#醜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1201

0.2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