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款朋友!聽到要出國 竟結夥上門偷12萬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陳世明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2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2 20:44

新竹一名楊姓男子,12月初到國外出差,沒想到出國前外出討論出國事宜時,家裡竟然遭小偷,行竊的嫌犯是自己的朋友。原來楊姓男子無意間,告訴李姓友人出國消息,李姓友人就夥同另外兩名男子,到楊姓男子家,偷走手機、筆電和12萬現金,而且李姓友人犯案時戴口罩,但還是馬上被楊姓男子一眼認出,被警方逮捕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友人:「這兩個是她帶來的啊,她先按九樓再按十樓。」

電梯門一打開,綁馬尾女子先走進電梯,接著兩名戴帽子口罩的男子,也遮遮掩掩一起走進電梯。

當事人友人:「這女的磁卡都是她在用,這女的一定知道你出去的啊。」

 
圖/TVBS

房間裡的監視器,清楚拍下,一名男子在裏頭,四處搜尋,他走到床旁邊的櫃子前,打開抽屜,找值錢的東西,這時,又來了兩名男子,不只戴口罩,也戴手套,三個人就大肆在房間哩,到處搜刮,偷東西,連床頭櫃都不放過,不過其中一名男子發現監視器,立刻破壞。

嫌犯馬上被警方逮捕,因為就是這名李姓女嫌犯,和楊姓被害人是朋友,她知道被害人12月初要出國,就趁被害人出門討論出國事宜時,夥同另外兩名男子,到楊姓男子家裡行竊。

圖/TVBS

竹北偵查隊副隊長劉志銘:「該三名犯嫌對於被害人,家裡動線十分清楚,警方研判為熟人所為,李姓友人曾到家中作客幾次,家裡的磁扣跟鑰匙有失竊的狀況,當時也沒有懷疑。」

等到楊姓被害人回家,發現手機、筆電和12萬現金,都不翼而飛,向警方報警。而且李姓女子犯案時,戴口罩,楊姓被害人還是馬上認出來,才發現原來闖空門的,是自己認識的朋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朋友#有情#行竊#闖空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665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