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揭露「發了後的吳寶春」 他批:高姿態真想吐口痰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1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2 19:03
圖/TVBS
圖/TVBS

過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吳寶春,因麵包口味主打「來自台灣的好味道」被譽為「台灣之光」,卻因喊一句「我是中國人」引起爭議,扯入政治立場,各界對他評論紛紛,一名曾訪問過吳寶春的資深媒體人透露,他眼中的吳寶春在走紅後就開始擺高姿態,讓他也無法認同,「發了就如此不堪,真想吐口痰!」

資深媒體人蔡漢勳筆名「溫紳」,昨日在臉書分享吳寶春的新聞,表示曾經在節目上訪問過吳寶春,「他一直自許為台灣人,想幫輔育他的這塊土地『打拼』…當時,還特地安排『義美食品』高總與其洽談合作(當時他剛出道)事宜;雖未克湊合,但總是祝福其大展鴻圖。」

 

蔡漢勳說,後來吳寶春新書一本一本出,店也一家一家的開,不過卻傳出他要「赴星攻讀EMBA」,當時還納悶麵包師傅為何要跨海學企管?後來某次,2人在高雄某家據傳吳有插股的西餐廳不期而遇,「他卻是一付不認識的高姿態,以致想介紹帶我去的『101頂鮮』副董與他寒喧也省了~那一刻,看到了『成名發財』後的吳寶春原貌。」

圖/翻攝蔡漢勳臉書

蔡漢勳最後更說重話,表示「對他投共『出賣』台灣人的感情不覺很訝異,畢竟…書唸得少、做人也失敗!一投機麵包學徒在『發了』以後竟如此不堪,真想吐口痰!」

 
而《FHM》雜誌作者「大風吹微濕」,也發表文章幫網友畫重點,指出吳寶春的聲明中有提到食材的選用,強調「我們嘗試用大陸在地食材和原料,製作出具當地特色的麵包」,反問「我真不曉得中國人看到這段話,究竟能不能開心起來。我只知道,許多中國原物料都有問題…」,接著用標題點出看法,「大家別氣了,西進上海開店的吳寶春,早就不是吳寶春了」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寶春#蔡漢勳#高姿態#爭議#聲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1111

0.2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