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柏霖母校演講 同學搶當「大仁哥」

攝影 黃俊維 彭以德 林政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2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大仁哥」陳柏霖返回國中母校演講,題目是認識演藝人員,不過同學反而對他「大仁哥」角色比較感興趣,甚至還有同學直接發問,要怎麼做才能成為大仁哥?「大仁哥」效應就連校園也瘋狂。

藝人陳柏霖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一走進國中校園,學生妹全都瘋狂,「大仁哥」陳柏霖這回不是偶像明星,而是演講講師,題目是「認識演藝人員」,不過同學的發問很KUSO。同學:「我要怎樣才能成為『大仁哥』?」陳柏霖:「你要怎麼樣才能...,你現在幾歲?你現在幾歲?」同學:「13。」陳柏霖:「13歲是不是,那可以花15年,跟你後面那個(同學)常常守護她這樣就好了。」

甚至還有同學直接挑戰陳柏霖。同學:「你覺得我跟你誰比較帥?」

問完還是趕快要簽名最重要啦,第一次當講師的陳柏霖,倒是很緊張自己的表現。陳柏霖:「可以嗎?這樣講話比老師講話有趣對不對?」

記者:「給自己打幾分?」陳柏霖:「第一次60分吧,可是我覺得學生反應很好,可以加個10分吧這樣子。」

陳柏霖校園演講初體驗,不管是口吻語氣都很親近同學,全體師生都興奮到不行,「大仁哥」效應連校園也發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柏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1836

0.3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