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拍下練球動作反覆看 盧彥勳締造奇蹟


發佈時間:2010/08/31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洲球王盧彥勳一夕成名,但他沒有鬆懈,反而更努力,每次練球時,他會請教練用手機拍下他的揮拍動作,希望重覆檢視,才能贏得每一場比賽=帶您看看,他是怎麼做到的。

一年有10個月都在國外打球的盧彥勳,練球時,總是有人用手機拍下所有過程,事後再請教練看著畫面,指導他每個動作。

就是這樣的堅持,盧彥勳的球技才能衝進亞洲第一,成名後,很多球迷好奇,他怎麼選球拍?網球好手盧彥勳:「現在球拍科技越來越進步,但重點是要自己去操作球拍,而不是讓科技來駕馭你,重點還是在自己。」

不只選球拍,隨時用的到的手機,盧彥勳也不馬虎。盧彥勳:「手機能夠支援我在國外,每個國家的電信系統,當然我也會用手機上的照相功能,偶爾也會使用錄影,當然可以的話,我也會上網去看一些網路節目。」

透過手機,盧彥勳無時無刻都能看到,聽到家人和絲粉的祝福,有了大家的鼓勵,他更有信心面對下一場比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599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