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婦家失火 里長廣播火燒厝別緊張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2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視廣告,張君雅小妹妹的阿嬤透過廣播,要她回家吃泡麵,有趣的廣告創意令人印象深刻,而類似的情節,也在真實生活中上演,昨天基隆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當地里長立刻廣播告知屋主,不過內容卻是叫在外頭的屋主阿嬤不用趕著回家,因為鄰居已經幫忙打119滅火了,要阿嬤不要慌,慢慢走就好。

電視廣告:「張君雅小妹妹,妳們家的泡麵已經煮好了,妳的阿嬤限妳一分鐘內回家吃。」

廣告裡,愛孫心切的阿嬤,要里長廣播叫張君雅小妹妹,趕快回家吃泡麵,超有創意的廣告,讓許多民眾印象深刻。里長辦公室工作人員:「陳阿嬤你的鄰居打電話來,說妳家『火燒厝』,他已經幫你打119了,消防車也在妳家了,如果妳在買菜,妳不要緊張,妳慢慢回家。」

同樣是里長辦公室廣播,但這次情況真的緊急,因為民眾家「火燒厝」,不過里長卻反過來,透過廣播安撫當時人在外頭的屋主阿嬤,要她慢慢走,千萬不要慌。里長辦公室工作人員:「阿嬤年紀很大了,又在山上,你廣播叫她快回家會跌倒,不行,所以我們說慢慢走,不要緊張。」

鄰居聽到廣播,也機警迅速打119滅火,雖然阿嬤的房子還是慘遭祝融肆虐,2樓部分家具被燒壞,牆壁被燒毀燻黑,不過阿嬤人平安無事,居民說這廣播服務真的很讚,想不到廣告創意,用在日常生活中一樣實用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0569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