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啊! 小S 3歲女穿高跟鞋踩媽媽


發佈時間:2010/08/30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30 12:11

愛穿高跟鞋,現在不僅是大人的喜好,連小朋友也很喜歡!藝人小S最近就在網路上分享3歲的小女兒,穿上高跟鞋的可愛模樣,不過小S卻說,女兒這雙鞋是殺人武器,因為小女兒穿上高跟鞋不小心踩到她的腳,讓她痛的哇哇叫,醫生也提醒,太小的小孩穿高跟鞋會讓足掌承受壓力,長期下來會讓孩子變成扁平足,從小愛美可能會影響到小孩的腳部發育。

小女兒一雙小腳上,穿著有蝴蝶結的粉紅色亮面、鑲嵌著亮片,底部高起1公分的高跟娃娃鞋,看起來超可愛,不過卻讓媽媽小S吃足苦頭。

小S在網路上留言,說這雙鞋是殺人武器,3歲的小女兒喜歡扮成公主,穿高跟鞋,只是,女兒常常不顧一切衝向媽媽,把重量全都放在她腳上,氣的小S不知道要把氣要往哪裡發,最後的結語還說自己討厭公主。

不過,好友范瑋琪倒是很羨幕,直說自己也很想每天都有小腳踩著自己的腳指,覺得這樣很幸福;事實上,這股時尚童裝高跟鞋風潮,早就在好萊塢掀起話題。

蹬上高跟鞋搭配服裝,湯姆克魯斯的3歲女兒蘇莉看起來貴氣十足,不僅在引領童裝潮流,網路上也開始熱賣,只不過小小年紀穿上高跟鞋OK嗎?

復建科醫生廖峻宏:「有一點點的跟鞋高度,但是通常建議不要超過1吋,這一些童鞋設計的跟太高,還是會影響到小朋友。」

再看一眼小小腳上這雙可愛的高跟鞋,穿起來很漂亮,不過卻也得當心,常常穿會讓小孩變成扁平族,可愛的代價卻是不得償失。

◎翻攝小S新浪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444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