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角瞬間變髮不連戲 網友批太誇張


發佈時間:2012/03/02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02 17:38

戲劇中常出現老梗或是抄襲橋段,引起網友詬病,而不連戲也是常見的問題,像最近剛上映的國語連戲劇,也被觀眾挑毛病,其中一位女主角怎麼出門前還是捲髮,出了門卻變成直髮,網友直呼太誇張,而事實上,以一部戲的劇組來說,這通常是副導演的責任,連不連戲也看出劇組是不是夠細心注意到戲劇的品質。

戲劇「女人花」:「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。」

國語連續劇又被眼尖觀眾挑出不連戲的尷尬片段,片中趙小僑和飾演老公的陳俊生發生衝突,情急之下誤殺了老公,嚇得她兩眼無神,急忙衝出屋外。

但說來也奇怪,原本在屋裡還是捲髮造型,怎麼一到屋外,頭髮就變直了,造型不連戲,網友還嘲諷說,難道是殺人後,嚇到連頭髮都變成離子燙嗎。

劇組方製作:「這個部分,我已經跟導演要求過,以後我們在拍戲時會注意到這個細節。」

劇組表示,當初拍完屋外的戲碼後,覺得不滿意,隔了一段時間又補拍,所以造型才會不一樣,但其實像這類服裝連不連戲的問題,在拍片過程中,都是副導演要注意的,一個疏忽,就可能出錯。

戲劇「福氣又安康」:「福安,妳家失火了。」

陳喬恩飾演的這一部偶像劇,日前也被網友發現,原本全身都是爛泥巴,怎麼下一秒,因為家中火災,衝回家的過程中,衣服居然都變乾淨了,而老是被找碴的本土劇,也有這種狀況。

片中大反派逃亡,出門時開的明明是黑色進口車,但開著開著,居然變成銀色國產車,也讓網友罵說真的很誇張,劇組趕戲,難免出狀況,但還是得注意戲劇品質,以免糗很大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續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1699

0.2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