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日本逆轉勝!中華少棒2:3落敗 無緣決賽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9 0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美國舉行的威廉波特少棒賽,中華隊小將今天凌晨出戰日本隊,雙方勢均力敵,2度戰成平手,最後日本隊靠著再見安打,以2:3,1分險勝中華隊;中華隊無緣晉級決賽,三冠王夢碎。

中華隊迎戰日本,派出陳威志先發,但是第一局就出狀況,接連出現保送、暴投,日本隊的小笠原擊出二壘打,先馳得點;這時候中華隊教練何通宇,臨陣換投,改由黃少飛上場,黃少飛連續2次的三振,總算化解危機。

二局上,面對日本王牌投手水町夏樹,中華隊絕地大反攻,憑靠一記二壘打,以及曾柏融等人的安打,連下兩城,以2比1,取得領先。

可惜到了六局下,中華隊捕手石勛皓牽制失誤,變成暴傳,讓日本隊站上二壘,隨後又被日本隊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雙方再次戰成2:2平手。

比賽進入延長賽,七局下半,日本隊靠著一支再見安打,以3:2擊敗中華隊,挺進星期一的世界組冠軍賽。

黃少飛雖然承擔敗投,但他登板6.1局,投出9次三振,3個保送,只有被擊出4支安打,掉2分,1分責失,表現相當優異。

而中華隊無緣晉級決賽,星期天晚上11點,將跟美國組的德州隊碰頭,爭奪威廉波特季軍。

◎畫面提供:衛視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少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64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