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暈!傘帽圍防水布 稱發明「流動廁所」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李皇龍 貴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9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29 13:41

如果內急,突然找不到廁所,真的讓人很苦惱,而在大陸貴州,有一名老人,自稱發明一種攜帶式的「流動廁所」,這到底是什麼意思?原來這名老人將傘帽的周圍,圍起一塊防水布,然後說這樣不會走光,蹲在地上,就能上廁所,真的太異想天開。

這名老伯拿著傘帽,比手畫腳,還把傘帽戴在頭上,不過這不是拿來遮陽,而是他相當得意的新發明。

「流動廁所」發明者:「我把這個扣起來,就是衛生間了,空間就密閉了,妳看不到我,我看不到妳,我蹲下來,妳看的到嗎?我在裡面操作,妳看的到嗎?妳看不到吧,是不是流動廁所呢?」

沒錯,老伯把傘帽戴在頭上,然後把像窗簾的防水布,在傘帽周圍繞一圈,就說這是流動廁所,人可以蹲在裡面,不怕走光。

這名老先生,還把得意洋洋的新發明,拿到公園教大家使用,不過似乎不太受到歡迎。

貴州民眾:「現在都是文明社會,誰會罩在裡面就上廁所?給人感覺什麼影響,不可能用這個。」記者:「這個上廁所的功能,你會接受嗎?」貴州民眾:「那個還是不行。」

這也難怪大家不能接受,雖然圍起來不怕走光,但罩著這個,隨地上廁所,一般民眾恐怕也不敢做。

◎翻攝自貴州衛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60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