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凌風當牧師? 明星臉吸年輕教友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9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一般人印象中,宗教都是很沉悶的。但在東區的一間教會,有一位牧師就想擺脫這種刻板印象,於是他不但把自己染了個"三色頭",打扮還相當花俏,看起來頗像青蛙王子高凌風。所以教友一傳十、十傳百,果然讓這位明星臉牧師的教會壯大許多,他現在一週平均能講道給2500人聽。

你看過這樣的傳教方式嗎?明星臉牧師顧其芸「佈道片段」:「上帝的兒子就是你的牧者,喔!感謝讚美主,我活在祢的揀選裡!」

超有戲劇感的佈道方式,讓這位牧師廣受歡迎。明星臉牧師顧其芸「佈道片段」:「再大的困難我不怕,再大的臨界點,我不怕!因為它怕我!」

不過仔細看,他長得超像「青蛙王子」高凌風,兩人不管是髮型、打扮,還是眼鏡造型,都有八成像。

但也有人說他像藝人小鐘和高凌風的混合體。明星臉牧師顧其芸:「櫃檯的小姐就來找我,說『高先生,你好』,有這樣的造型,(是因為)我們都希望能跟青少年打成一片。」

為了吸引青少年來教會,牧師特意打扮,果然奏效;這位有明星臉的牧師,名叫顧其芸,每週專程聽他佈道的人數,多達2500人,而且大多是年輕人。

顧其芸:「因為要得著青少年非常重要,因為青少年他有可塑性。」

團契演唱:「因為耶和華的微笑,祂的慈愛直到永遠...。」

不只有明星臉牧師,教會各處也都為了年輕人大改造,不但能跳街舞,還能做做手工藝,整間教會洋溢著PARTY氣氛,是誰說宗教一定很沉悶?團契演唱:「歌誦祂歡呼,歌誦祂跳舞...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668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