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吃小強臭味3天才散 九孔奮鬥9年演到百億大片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6 08:20

【鏡週刊報導】 9年前,九孔在大陸演的第一部電影是寧浩導演的《瘋狂的賽車》,當時票房約新台幣4億4千萬。今年他參與的《西虹市首富》賣了新台幣100多億。
 

「拍《瘋狂的賽車》時,我兩邊跑飛來飛去,藝人愛面子總不能坐經濟艙,我坐商務艙,我的片酬扣掉來回跑2個月,剩下6500元台幣。邰哥說『唷!電影明星,是不是請所有的團隊吃一桌!』我說『好啊!』吃一桌8000,扣掉6500,我拍這電影倒貼1500。但那是開心啦。我們其實沒那麼好賺,好賺的是別人。」

 
小強很奇怪 吃了臭三天

或許九孔也勾起了寧浩渴望嗜血的那一面,於是九孔用血淚成就了《瘋狂的賽車》經典場景,活小強就往他嘴裡灌下去。「我們是還不錯的綠葉。主演的黃渤跟導演寧浩,他們一直在我面前講,打孔哥的話要怎麼打才精采,怎麼弄他,還問我說『孔哥怎麼揍你比較好,人家會接受覺得好笑?』從擀麵棍到海螺,最後不知道是誰說『我抓到一隻蟑螂餵孔哥吃!』真的是吃了,九孔悠悠說著,「但是蟑螂很奇怪,放在你臉上、吃了後,那蟑螂味要3天才能退去…」

或是演《西虹市首富》被鋼絲綁了10小時,綑到臉歪。「那是習慣那是正常,我們收人家錢了,當然要被綁成那樣…」習慣是養成的,一個高大的男人太習慣縮小了,他真的就被一個小小的空間給接納了,只習慣小小的空間,施展手腳都有著小心翼翼的細細舉止。

 
九孔演漢奸走狗、賣國賊、淫賊等小奸小惡之輩,但內心其實渴望往下掘的內心戲。「去演電影,我都準備深情的那一面,但通常他們會要你演放肆一點,找我們去演的就不要你正常。」曾演過第一男配角,外表強顏歡笑私下很有內心戲,戲演完就是上不了檔。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九孔西進自爆「雙合約」 帳面價與實拿酬勞相差100倍
九孔穿任賢齊二手衣 一秒就悲慘又好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九孔#瘋狂的賽車#蟑螂#西虹市首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550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