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剩這些貨!RIMOWA新款 店員傳貴5千到1萬 

記者 畢倩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21:02

德國行李箱品牌RIMOWA,傳出12月底百貨門市撤櫃,因此店裡很多貨都沒有,甚至只剩展示品在賣,台灣代理商表示,不只台灣拿不到貨跟零件,今年以來其他國家的代理商也面臨類似情況,店員也透漏,未來新品由總公司直營,價格可能貴5千到1萬塊。

圖/TVBS

 
店員:「你要行李箱的話,現在我們只剩22吋的。」

來到RIMOWA百貨櫃位,架上看過去,只有一個小尺寸,其他都已經沒有貨,現場看只剩公事包,大尺寸的行李箱,或是小的登機箱,幾乎都沒了,有些型號甚至只有展示品,還是以原價來賣。

店員:「因為它款式改設計了,大概漲價幅度是5千到1萬塊。」

 
圖/TVBS

店員透漏,RIMOWA百貨門市,12月底撤櫃,他們目前都在等資遣訊息,RIMOWA台灣代理商透漏,不只是不出貨給台灣,今年以來,RIMOWA對於各國代理商,在貨品以及保固零件上,都有縮減,台灣代理商尷尬的是,他們還有合約在身,還沒談到收回代理權,不過像歐洲代理商,幾乎都已經收回改直營。

店員:「它應該會用其他的方式再回台灣,或許是直營也有可能。」

就連想要維修,也很困難,RIMOWA官網寫,很多缺貨零件無法維修,甚至新一年度的行李箱,原廠沒有提供零件,也沒辦法提供維修。

記者畢倩涵:「德國行李箱品牌紛紛傳出漲價或是撤台,因此在網路平台,有不少業者看準商機,打出日租,也就是平均算一下,你租一天是不到2百塊錢。」

圖/TVBS

日租行李箱,價格一天大約140到150元起跳,不僅樣式多,而且是採預約制,下單之後,可以自己取貨,或是宅配行李箱到府,比較適合不常出國的民眾,或是想試用看看知名行李箱的人,省錢之外,在有可能漲價以及買了想修沒有零件,衍生新的租賃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李箱#日租#預約#德國#撤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598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