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痛!婦誤觸220V高壓電 全身50%灼傷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7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埔里一對從事鐵皮屋搭建工作的夫妻,昨天一起外出工作,結果妻子誤觸220伏特電壓,強大電流從她的左胸、腋下貫穿到右腿,連衣服也全破了,警消將她從鐵皮屋2樓救下來,她難耐疼痛哎哎叫,傷勢嚴重。

吊車人員:「別拉繩索,別拉繩索,手要小心。」

婦人誤觸高壓電,全身50%灼傷,從鐵皮屋2樓送下來時,她痛得全身發抖。觸電婦人:「快幫我沖水啊,不要碰到我的皮膚。」消防人員:「把擔架拿過來。」

電擊意外,婦人從脖子以下全脫了一層皮,完全碰不得。觸電婦人:「啊,我的腳啦,啊,快幫我沖水。」消防人員:「好,等一下。」觸電婦人:「我的心臟很痛啦。」

強大電流,讓婦人上衣、褲子全破了,全身灼熱疼痛難以忍受。觸電婦人:「我現在全身都很灼熱,快點,快用食鹽水幫我沖!」消防人員:「好好好。」

終於送上救護車,消防人員趕緊以生理食鹽水降溫,並且清理傷口。意外發生在南投埔里,這棟鐵皮屋頂上,從事鐵皮屋搭建工作的夫妻檔,接上電線後,正要焊接鐵皮,結果妻子誤觸,當場被220伏特電壓灼傷。消防人員:「電到之後從腳放出來,所以腳都焦掉了。」

醫生表示,婦人意識清楚,但全身有50%灼傷,傷勢嚴重,目前還住院觀察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觸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85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