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人只因沉迷「打怪」 死者母嘆:太殘忍!

記者 黃暐迪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3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3 19:44

這起男子持刀,殘忍殺害鄰居的案件,今天下午檢察官相驗死者遺體,他的母親沉痛地說,自己的兒子患有肢體障礙、無法工作,想不透才剛認識不久的兇嫌,為什麼要殘忍殺害他。

圖/TVBS

 
記者:「請問你是玩甚麼遊戲啊?為甚麼想殺他啊?」

因為玩遊戲陷入太深而起殺機,駭人聽聞的理由,成為警方偵訊重點,但根據警方表示,偵訊過程,吳姓男子情緒並不穩定,說詞反覆,目前只知道,他玩的是時下頗受歡迎,要靠「打怪」升等的戰鬥遊戲,但對這一切更想不通的,是死者林姓男子的母親。

死者母親:「太狠了,那真的太狠了,就是要他死啊,不然會鎖門嗎,你們如果沒鎖(我兒子)他會反抗,他會跑出去啊。」

 
圖/TVBS

死者家屬說,今年43歲的林姓男子,患有肢體障礙,長期無法工作,他常跟家人聯絡,卻從來沒有提過有這麼一個沉迷電玩的朋友。

鄰居:「才剛搬來,因為這搬進來搬出去,這是套房式公寓,進進出出多的啦。」

圖/TVBS

同棟鄰居對這動手殺人的吳姓男子,有些陌生,因為男子才剛搬進來不到3個月,沒想到就發生命案。

第五分局偵查隊長黃泰元:「兇嫌在住處的頂樓抽菸認識死者,他們互留Line以後,有相互通話。」

認識才一個星期,無冤無仇,卻只因為對方沉迷電玩引發的幻想而喪命,這樣的說法,被害人家屬始終無法相信,只能寄望警方幫忙討回公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持刀#檢察官#遺體#肢體#電玩#沉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77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