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一股「蛋蛋」的憂傷 切睪男失女友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王偉帆 陳蜀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7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雖然右邊睪丸僥倖沒被切除,但輸精管被截斷的陳先生,不只以後沒辦法生育,日常生活都嚴重受到衝擊,包括過去很喜歡水上活動,像是游泳衝浪或是泡湯,現在陳先生因為自卑,根本不敢穿泳褲,而且他當時有女朋友,更因為切了睪丸後,女友感覺他「怪怪的」而分手,陳先生從此也不敢再跟女生多接觸。

海灘陽光照,一張又一張,一會兒蹲在沙堆前,下一秒又搞自拍,看過去照片青春洋溢,今年才23歲的陳先生,很難自在像這樣再穿短褲或泳褲,神氣叉腰擺Pose。

投訴人陳先生:「比如說游泳泡湯,會導致不太敢去,感覺好像大家都在看我一樣,我也不敢去交女朋友,身體方面吧,女朋友覺得我怪怪的。」

睪丸被切掉,陳先生從陽光男孩變得非常沒有自信,最熱衷的沙灘,卻沒把握再下水,當時的女朋友更因此跟他分手,陳先生性格大轉變,這種事,可不只電影裡會發生。「報告班長2」旁白:「各台跳,你怎麼了?夾到了、夾到了。」

報告班長系列這橋段,模擬跳傘卻夾到蛋蛋,電影戲謔搞笑,真實狀況上演,當事人笑不出來,陳先生過去沒有病史,但要真有兩側隱睪症,想生小Baby,恐怕是先天不良。

泌尿科醫師蔡培斌:「兩側隱睪這個病,本身就足以造成這個病患生育功能的問題。」

泌尿科醫師看這Case,認為正常生育機會早就不大,如今再加上蛋蛋被切錯邊,他感受到的挫折,已經不只是無法傳宗接代而已。

◎翻攝:優酷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睪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84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