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瓦解!涉輾屍案「幻風集團」 25人遭逮

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6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5月台中市發生輾屍案,嫌犯不認錯還當街向警方嗆聲,令人髮指,警方調查,嫌犯和同夥都是幻風集團成員,專門暴力討債、販毒,也載送傳播妹,並且提供K他命毒品,給她們免費吸食,檢警凌晨兵分18路,逮捕25名嫌犯,徹底瓦解這個集團。

警方:「先趴好、先趴好。」

警方壓制嫌犯,喝令他不准動,接著到車上搜毒品。幻風集團成員:「那裡有個盤子啊,你可以看啊。」警方:「都沒有東西啊。」

這頭找不到毒品,但換個地點,警方攔檢到馬伕和好幾名傳播妹。警方:「拿出來,打開啊。」

檢警凌晨兵分18路,逮捕幻風集團成員,總共25個人落網,其中,走在最前頭這位,就是今年5月12日,在台中市犯下撞人又輾屍的嫌犯彭偉明,當時他態度囂張,還找朋友嗆聲助陣。

輾屍案嫌犯:「要怎樣,要怎樣啦。」警方:「我說好了就好了啦。」輾屍案嫌犯「你(警察)過來。」警方:「別這樣啦。」輾屍案嫌犯:「你給我過來。」

仗著人數眾多,嫌犯和朋友完全無視公權力,大聲叫囂,警方調查,他們共組幻風集團,旗下還有許多黑道兄弟,暴力討債、販毒、職棒簽賭樣樣來,還載送傳播妹、收保護費。

中市五分局分局長連金河:「幫傳播公司圍事,收取保護費,提供k他命給傳播小姐。」

警方表示,由於這個集團牽扯龐大利益,日前遭槍殺角頭翁奇楠,原本有意介入經營,但因為他違反組織犯罪條例,被警方監控,只好收手,現在25名集團成員,也通通被抓,一度讓警方頭痛的幻風集團,無法再做惡囂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577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