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接農委會? 張花冠北上參加農產品促銷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1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13:21
圖/TVBS
圖/TVBS

九合一選舉,民進黨農縣大縣沒保住,現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,多次被點名該下台負責,因此可能接任人選,各界也不斷推敲;而就這麼巧,現任嘉義縣長張花冠,北上跑行程,據了解今天會參加台北希望廣場舉辦的農產品促銷會,被外界解讀,莫非是為接任農委會主委做準備 ?但現場攤販多數不知道她要來,行程保密到家。

攤販們,忙著推銷產品,正逢嘉義週,台北希望廣場,擠進不少嘉義農民,不過農民們私下透露,多數人都以為只有農會的人會來,並不知道張花冠要來,行程非常低調。

 

圖/TVBS

而就這麼巧,嘉義週這天,滿額禮就是最近價格崩跌,被砲轟的高麗菜,讓張花冠接下農委會的意味,越看越濃,而其實這樣的聯想,也不是完全不可能,畢竟今年64歲的張花冠,執掌嘉義農業大縣,已經8年,蔡英文競選期間,她還是農業政策智庫群,就連在地農民,也多數抱持正面看好的態度。

圖/TVBS

不過被問到覺得現任主委林聰賢如何,部分農民倒是出現了不同聲音,林聰賢自己本人,先前也不諱言的,在臉書上表明,該負的責任,從不迴避。畢竟這次選舉,農業大縣也失守,農委會主委林聰賢,被點名下台負責機率高,如今接班人選,各界不斷推敲,留下許多可能性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聰賢#農委會#張花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751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