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職棒組「大陸隊」? 票房低迷下猛藥!

記者 林志偉 / 攝影 羅樹明 王博麟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6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職棒上半季票房比去年衰退3成,現在要下猛藥了,中職會長趙守博在北京參加兩岸棒球活動時,向大陸國台辦主任王毅提出構想,在中職籌組第五隊,由大陸球員組成,台商出資,將來加入中華職棒的季賽,在兩岸以主客場形式開打,這樣台海對抗的話題,已經吸引部份台商在評估廣告效益,考慮進場投資球隊。

激烈的中職冠軍賽,球迷全場沸騰,這樣的場景將來搬到大陸,不是不可能,中華職棒有意籌組第五隊,把大陸好手聚在一隊,對決台灣球員,可能入選的包括京奧和09年對中華隊都拿下勝投、號稱大陸第一王牌的呂建剛,還有對上台灣打得特別來勁的中華隊殺手侯鳳連。

中華職棒會長趙守博:「現在的中華職棒大聯盟為基礎,成立一個球隊,那邊由台商來成立,這不涉及其他比較複雜的問題,這個的可行性會比較大。」

由台商出資成立,就可以避開複雜的國旗國歌問題,尤其今年受到簽賭案影響,上半季票房比去年萎縮3成,將來大陸台灣主客場,兩地開打,勢必引起話題,已經吸引像台鹽和其他想在大陸開疆闢土的台商,評估廣告效益,為了救票房衝人氣,中職現在也打起西進大陸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571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