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場驚魂!升降鐵鍊斷 2人送醫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5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午,台北市漢中街發生一起停車場墜車意外,警方表示,當時楊姓男子載著家人從地下室準備開車出門,因為停車場升降梯的鐵鍊突然斷裂,才會造成這此意外,轎車駕駛和乘客送醫急救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轎車駕駛被抬上救護車,緊急送醫急救,坐在副駕駛座的余姓婦人,因為車子墜落,產生的劇烈撞擊,躺在車內,全身動彈不得。

救護人員先用固定器,保護婦人的頸部,避免受到二次傷害,再小心翼翼抬出車外,送上救護車,幸好這名傷者,急救後並沒有生命危險,只受到輕傷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早上7點左右,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帶著家人準備開車出門,當時升降梯從地下室升到1樓時,沒想到鐵鍊突然斷裂,整輛車就像自由落體,墜落到地下室。記者:「它這個電梯用了多久?幾年了?」管理員:「10多年了,可是這2、3年才換新,全部都有換過。」

管理員說,停車場的升降梯都有定期檢查,1年多前,才將升降梯裝置全部更新,不清楚怎麼會發生這種事。

由於這裡是住商混合大樓,地下室停了將近30部車,卻只有一個出入口,而升降梯修復工程至少要10個工作天,儘管住戶無奈,也只能接受無車可用、無處可停的事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527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