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5高校偷現金! 少年犯案還拍照炫富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9 2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9 22:08

闖入高中校園行竊,少年還在網路炫耀!從9月開始,住在板橋的李姓男子和兩名學弟,利用深夜時段,闖入高中校園偷東西,他們分別在板橋、三峽和桃園,犯下五起案件,得手將近20萬!每次犯案都還刻意遮掩機車車牌,不過三峽警方沒放棄,沿路調閱監視器,最後掌握3人身分,循線抓人。

圖/TVBS

 
深夜時間,校園裡居然還有人,3名小偷他們拿著手電筒,躡手躡腳,鎖定的就像是這間沒上鎖的教室,一旦闖入後,只要發現值錢的物品就全部偷走,犯案後還有人非常高調,在網路上炫耀。

圖/TVBS

手拿著鈔票拍一張,把錢放在地板上,再拍一張,犯案的少年這樣炫富,還說要朝目標努力,結果先進派出所,警方調查,落網的李姓男子,和陳姓、黃姓少年都住在板橋,國中時唸得是同一所學校,彼此是學長學弟關係。

因為缺錢花用,他們鎖定高中校園行竊,每次都無照騎車去犯案,而且一定會把車牌遮住才上路,從9月開始,他們先後在板橋、桃園和三峽,犯下5起校園竊盜案,得手將近20萬。
 

圖/TVBS

曾經3人就來到這所學校犯案,只是為何教室會有那麼多現金,原來有學生到校繳款,把錢交給老師後,現金暫時放在教室,就這麼剛好,被嫌犯闖入拿走,警方為了把人找出來,沿路調閱20多公里的監視器,才鎖定3人身分,循線抓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校園#偷竊#炫富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13

0.1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