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道胡為/〈快訊〉立委陪同 翁奇楠槍手廖國豪投案


發佈時間:2010/08/25 2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有了重大發展!逃亡將近3個月,翁奇楠命案的殺手,年僅18歲的廖國豪,晚間在立委周守訓的陪同之下,向台中市警方投案,據了解,廖國豪疑似因為同黨陸續落網,才決定投案,神情顯得相當疲憊,立委周守訓轉述,廖國豪認為是台灣的教育害了他,才讓他走上不歸路。

逃亡3個月,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殺手,綽號「小小寶」的廖國豪,25日晚間,透過立委周守訓,主動向台中市警方投案。

頭戴黑色鴨舌帽,臉上戴著黑框眼鏡,身穿紅色T恤,廖國豪面對鏡頭,一句話都不肯回應,神情顯得相當疲憊,戴著手銬,直接走側門進入台中市警局;周守訓表示,一路上,廖國豪相當安靜,只說是台灣的教育害了他,才讓他走上不歸路。

而廖國豪主動投案的消息傳出之後,不少他的友人也紛紛前往警局關心,不過都被警方隔絕在外,警方也出動大批員警,荷槍實彈全面戒備,一路護送廖國豪,離開台中市警局。

根據刑事局透露,逃亡這段期間,廖國豪都藏匿台中,繼教唆殺人的角頭楊定融,到車手林英豪、提供通訊的黃俊龍,廖國豪同黨陸續投案落網,年僅18歲的廖國豪,疑似因為斷了奧援,才決定投案。

不過到底逃亡的3個月期間,廖國豪到底藏匿何處?命案主嫌是否就是楊定融?後續如何發展,廖國豪又為何找上周守訓,都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翁奇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439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