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工沒勞健保? 吳宗憲公司又惹爭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4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綜藝天王吳宗憲投資的LED科技公司爭議不斷,8月中爆發積欠員工薪水事件,讓勞工局盯上介入調查,確實發現吳宗憲欠薪超過47萬元,平面媒體更進一步指出,吳宗憲疑似沒有幫員工投保勞健保。對此,吳宗憲出面澄清,表示薪水已經補發,而勞健保是遲繳,已經處理完畢,沒有違法的問題。

一身便裝,吳宗憲再度站上火線替公司消毒,不過這一回整個人看起起來輕鬆許多,因為積欠公司員工47萬的薪水,已經還清了。記者:「之後還會再出現發半薪的情況嗎?」藝人吳宗憲:「那要看我口袋深不深囉,應該OK的。」

至少「燃眉之急」是解決了,勞工局介入調查延遲發放薪水的問題之後,吳宗憲很快的在20日限期之內,補發積欠的薪水,所以沒有違法的問題,不過平面媒體還指出,吳宗憲竟然沒幫員工投勞健保,真有此事嗎?

吳宗憲:「是遲納健保費,有時候時間上的疏失,或者Cash Flow(現金)不太夠。」

北市勞工局副局長張基煜:「我們檢查的結果,電子公司有積欠7月半薪,沒有違反其他相關法令規定。」

證實吳宗憲沒有違法,不過吳宗憲透露,要賣掉名下價值高達4億8千萬的豪宅,不排除換現金,用來投資在自己的公司上。吳宗憲:「先讓我看你的財力證明,再來看房子好不好。」

看的出來,綜藝天王對LED副業,真的很執著,再度站在鏡頭前替公司滅火,就怕任何風吹草動,會再影響公司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1006

0.2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