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慶百歲 四代110位子孫大合照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4代總共110人,齊聚一堂的畫面,有多壯觀?雲林一位阿嬤,歡度百歲生日,10個子女,還有100位孫子以及曾孫,全部趕回雲林北港拍照,由於人數太多,許家人還特別商借國小的活動中心,拍大合照,相當難得。

人瑞阿嬤的親友:「祝你生日快樂...!」

親友圍繞人瑞阿嬤許高綉英,高唱生日快樂歌,但這還不算最熱鬧的場面,因為前一天,許家四代子孫,總共110人,都回到雲林北港,幫阿嬤祝壽。

許阿嬤坐在正中央,胸口別著紅花,她的子女、孫子到曾孫,全都排排站,還有人開心比出「YA」的手勢;110人大集合場面,實在難得,就連拍照場地也要用借的。

人瑞阿嬤的二兒子許澤修:「因為太多人,100多個人,要照一個團體照,後來找到我的母校啦。」

家人說,許阿嬤民國元年出生,今年99歲,但因為台灣習俗,逢「9」不過生日,家人直接幫阿嬤歡度百歲生日,老人家雖然頭髮全白了,但每天出門走路運動,身體很健康。

人瑞阿嬤的女兒:「(阿嬤)不像100歲,皮膚好像比我們還嫩。」人瑞阿嬤的女兒:「她愛漂亮啊,哈哈哈。」

阿嬤除了10個子女,光是孫子、曾孫,就有100個,她不見得每個人都能叫出名字,但晚輩孝心感人,從阿嬤70歲生日開始,四代子孫就會回到北港,拍大合照,每10年一次,這已經是第四年,110人留下珍貴的歷史畫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04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