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韶涵開戰范范挨轟「背叛友誼」 黑人:坐著就躺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4 0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4 08:18
圖/翻攝自吐槽大會官方微博、范瑋琪微博
圖/翻攝自吐槽大會官方微博、范瑋琪微博

歌手張韶涵和「范范」范瑋琪曾是福茂唱片的同門師姐妹,7年前2人被爆出因為爭取發片資源及「一姐地位」反目成仇,陳年恩怨事隔多年仍不時掀起風波。近日張韶涵上大陸節目時,意有所指地表示「不是我朋友少,是我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」,讓范范被網友炮轟「背叛友誼」。對此,范范在臉書自清「這樣說我很難過」,而黑人陳建州昨天(23日)出席活動時,也再度護妻,指范范「在家裡坐著就躺槍。」
 

圖/翻攝自吐槽大會官方微博

張韶涵近日上陸綜《吐槽大會》時,談到「朋友少的原因」,讓她和范范的陳年恩怨再次登上熱搜。張韶涵說,「很多人覺得我在圈裡朋友特別少,不是我朋友少,是我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。雖然朋友多了路好走,但我也不需要給我修路的朋友,我,自己有翅膀」。她更意有所指地說「有一句話叫感激傷害你的人,因為他讓你變得更強,但我只想說,傷害就是傷害。我不感激傷害我的人,他們只是提醒了我,不要成為那樣的人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范瑋琪微博

因為這番話,有網友炮轟范范「背叛友誼」。對此,范范在微博上自清「我沒有背叛友誼,你不認識我,這樣說我很難過。」而黑人昨天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,他則說「我們就做自己的事,該做什麼就做什麼,我喜歡運動、范范喜歡唱歌、帶小孩,但就是常常在家坐著也躺槍的概念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張韶涵#范瑋琪#黑人#陳建州#心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644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