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不懂「5」? 小小彬:我功課很好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1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媒體報導,小小彬因為請假天數太多,成績跟不上,導致他不想上學,甚至連數字的「5」都認不出。不過小小彬今天出面否認,還說自己在班上成績是第3名,也能夠用英文唸出1到5,不過經紀人希望他英文更好,能夠多學一點,為了唸書,已經推掉至少7個通告,估計損失將近百萬。

童星小小彬:「2啊,還有3,還有4,還有5,還有6,還有7,還有8,還有9。」

小小彬一路數數,數到9要證明自己功課其實很好。記者:「5在哪裡?」小小彬:「5在…就這啊。」記者:「那你喜不喜歡上學?」小小彬:「喜歡。」記者:「你現在功課都第幾名?」小小彬:「呃…差不多快要到第一名了,因為我現在已經第三名了。」

小小彬說自己功課很好,但平面媒體卻報導他認不出數字「5」,小小彬可有話說。小小彬:「因為我那時候不想講5,我嘴巴很累,它要休息。」

原來是因為「太累了」,不想回答「太簡單」的問題啦;不過唸到英文的1、2、3、4、5,小小彬可就有點「霧煞煞」。小小彬:「one、two、three、four、five、seven,我只會這樣子而已。」記者:「seven、seven是幾?」小小彬:「是7啦!」記者:「那6是什麼?」小小彬:「four吧!」

小小彬經紀人嚴家正:「他常識真的是100分,但是就是說基礎的教育,必須要再加強,所以我就把它(指通告)退掉。」

擔心小小彬是插班生,英文成績跟不上,經紀人不敢再要他多請假。小小彬9月就退了大陸湖南衛視和新加坡兩場海外邀約,加上5個國內活動,估計損失近百萬。

而且還為了幫助小小彬趕快跟上進度,爸爸溫兆宇,不但協調2名老師在課堂上多多協助,還請了一名專職保母,幫小小彬拚功課。

做這麼多,就是希望小小彬在衝刺演藝工作的時候,也能好好兼顧課業,不讓外界再拿課業問題作文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小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16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