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狗狗大胃王! 飼料、蛋糕30秒嗑光

攝影 黃志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1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狗狗竟然也有大胃王比賽。台中市今天有20隻小狗,擠在一塊大口吃蛋糕、飼料,其中有隻米格魯,過去曾經是隻流浪狗,常常餓肚子,因此特別賣力吃,勇奪飼料組冠軍。還有一隻狗狗,平常在家就常吃蛋糕,短短30秒吃完,拿下蛋糕組大胃王寶座。

主持人:「加油,加油!」

20隻小狗把頭拚命往碗裡鑽,大口大口吃飼料,牠們參加的是大胃王比賽,其中這隻米格魯吃得最賣力。主持人:「哪邊哪邊,這邊,YA!」

帶哈士奇來參加比賽的,不是牠的主人,而是動物保護團體的志工,他說,哈士奇是流浪狗,所以特別珍惜食物。動物保護團體志工:「牠怕餓啦,牠怕餓到,因為流浪狗都在外面流浪啊,就是會怕餓到這樣子啊。」

哈士奇餓到怕了,一口都沒浪費,順利拿下冠軍。除了飼料比賽,下一場還有好料的,比誰蛋糕吃得快。主持人:「我們的第一名,吃完了,請把你的白色盤子拿起來。」

有些狗狗嘴巴小,蛋糕太大不好咬,吃得速度因此變慢,最後是這隻白色狗狗拿下冠軍。蛋糕組大胃王飼主:「平常就有在吃蛋糕。」記者:「有什麼特別的技巧?」蛋糕組大胃王飼主:「就有幫牠剝(蛋糕),剝好了之後,再讓牠等,先給牠聞之後,再讓牠等,牠就會很有興趣。」

有沒有得名都好,現場300隻狗狗和主人,都玩得很盡興,除了吃蛋糕、飼料,選出狗狗大胃王,還有美容造型比賽,現場修剪新髮型,由評審選出最帥、最美的代表。小狗們不但可以飽餐一頓,造型也煥然一新,現代的寵物真的是好狗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70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