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陪酒小姐集中管 無熱水澡、強簽本票

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1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掃黑,這次從酒店下手,警方偵破一家酒店,涉嫌以暴力和債務方式控制陪酒小姐,酒店小姐業績不好、不服從管教,就用罰站、冬天不給熱水洗澡,甚至毒打等方式虐待小姐,警方還查出許多小姐被引誘當儲備幹部,先簽了32萬本票,被酒店集團牢牢控制,有些小姐受不了,還割腕自殺。

警方進入台中這家知名暢飲酒店,小姐全部集中起來嚇人一跳,多達70多人,這些陪酒小姐蹲在地上,大部分都穿著露肩薄紗性感衣服,警方從她們口中知道,被酒店集團控制,有些人想一了百了。

中市刑大隊長鄭榮崑:「有一些女子不堪凌虐,甚至有輕生的念頭,有割腕的情形。」

警方逐一搜索酒店,更驚訝發現這些小姐不是每天從家裡來上班的,全部都被集中管理,小姐休息間就是一個大通舖,每個人自己舖上一床棉被,就是睡覺的地方了,休息室還有精神標語,標榜這裡是學校校園酒店,陪酒小姐過宿舍女學生的生活,如果不順從酒店幹部,就是不乖,要處罰。

鄭榮崑:「持棒棍敲打她的身體部位,甚至於冬天不讓她洗熱水等等。」

70多名陪酒小姐聚集在一起,下班集中管理,上班上檯時間,幹部還會安排小姐彼此互相監控,互打小報告,也引誘小姐簽下本票欠下債務,用恐怖方式約束,甚至準備了棍棒隨時毒打,警方將集團首腦列治平掃黑,其餘幫眾等22人依組織犯罪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90

0.1345